NAC 標準課程 最後一件~

 

學的是鉤針~~~

 

小貓我~看到課本裡 有件鉤給小朋友的

 

想說  剛巧 幫我家的小倫倫 鉤一件好了~~

 

(小朋友 衣服小件 應該做的比較快  哈哈~~) 

 

 

這是 12月初  回台中喝堂妹喜酒時~

 

根阿爸阿母 去看小姪子 小倫倫的照片~

 

這天 小貓拍得很不專心~

 

因為 一心只想搶著抱小倫倫  哈

 

加上 小倫倫 已經8個多月大了~

 

一直動來動去~

 

好多照片都糊掉了  哈

 

 

 

 

 

 

 

 

 

 

開始不喜歡人家抱

 

想要學站了~~

 

 

漢草太好了~~

 

這看起來像有周歲大阿~

 

抱得我  手好痠

 

超級健康壯寶寶~

 

 

 

 

 

 

 

 

 

 

 

 

 

 

阿母笑的好開心~~~

 

 

 

 

 

 

 

 

 

來講一下這一波三折的小背心吧~

 

一開始~小貓我~

 

想說~小倫倫才8個月大

 

今年冬天要穿的

 

織個3歲的標準體型 應該就夠穿了~

 

 

所以就 很大膽的  沒量身 就把圖給畫下去了~

 

也動工了~~~

 

織了1/4 感覺 怎麼好小件~

 

打電話問阿弟~

 

發現~我做的衣寬  是他現在穿得睡衣寬

 

痾~那就一定一下子不夠穿了~"~

 

當場

 

拆掉  重鉤~"~

 

改畫成5歲標準尺寸~

 

 

更大的悲劇來了~

 

請看小貓第一張 試鉤的 對照上圖的花樣~

 

小貓我~整個花樣鉤錯了啦

 

前後片都鉤到腋下了 才發現~"~

 

當下~只能 再拆

 

 

一波好多折~

 

總算 前後面織完了~~

 

灑花~~

 

 

今天(已經凌晨了  算昨晚了  嘻~)

 

就是冬至那晚拉

 

小貓犧牲吃湯圓的夜晚

 

(明明就到萬華 買了有名的湯圓 還拿一碗去孝敬老師 還張勒~~~)

 

總算~

 

學會把2片拼接起來~

 

然後把邊給鉤好 修飾好了~

 

 

迫不及待~

 

拍照 分享~

 

明天傳LINE給阿母看一下~

 

讓她開心~~

 

(織東西給她都沒那麼感動~有了金孫....唉~偏心拉~)

 

 

 

 

 

 

 

小倫倫~遠在台中

 

只好再出動小貓的喬巴帽衣架(還真愛喬巴  哈)

 

你看~多可愛的配色背心阿~~~

 

 

剛巧 趕上耶誕節

 

當我這姑姑送他的第一個耶誕禮物唷~~~

 

 

線材~艾克帆美麗諾

 

線量~深淺2色各2顆(一顆50G)

 

針號~可樂鉤針 4號~

 

織圖出處~NAC標準課程課本

 

製作時間~斷斷續續(上3堂課~約1各半月~)

 

 

 

標準課程 到此告一段落

 

剛巧趕上年底申請證書

 

嘻嘻~~

 

真是太棒了~~

 

準備往進階課程前進~

 

至於~難產的第五件作品(老師當我交作業了)

 

等元旦假期 有空 再來收尾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