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展出結束的前一天

 

小貓~總算搭上末班車

 

來到基隆  找洛克馬約會~~~

 

 

其實~這是我的次要目的

 

主要目的是 找我的好朋友

 

一個~正妹美髮師~~~

 

整理我~10個月沒整理的貓毛~~

 

(一口氣 及腰的長髮 被剪掉10公分 哭~~~~)

 

 

遇見一隻小貴賓~~~

 

偷拍~~~

 

 

我那朋友工作的美髮店

 

就在仁二路 愛四路附近

 

(就是基隆夜市裡拉~~所以~~走路過去  就可以經過洛克馬)

 

 

 

 

 

 

 

 

 

 

 

 

 

 

 

 

 

 

 

 

 

 

 

 

 

 

這天~

 

天上的雲  很美

 

只可惜  沒有減光鏡  xdd  

 

 

 

 

 

 

 

 

 

 

 

 

 

 

 

 

 

 

 

 

 

 

 

 

 

 

 

 

 

 

 

 

 

 

 

 

 

 

 

 

 

 

 

 

 

 

 

 

 

 

 

 

 

 

 

 

 

 

 

 

 

 

 

 

 

 

 

 

 

 

 

 

 

 

 

 

 

 

 

 

 

 

 

 

 

 

 

 

 

 

 

 

 

 

 

 

 

對不起~~~

 

小貓我~~太久沒出機

 

所以~不小心手滑

 

快門按多了 

 

就這隻馬~也可以拍n張  xdd

 

 

2014-08-23 基隆海洋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