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月娘哪赫爾光
照著阮規暝攏袂當睏
連頭毛攏無歇睏
(親像魚死佇花園)

汝敢知阮對汝兮思念
希望汝有仝款兮夢
咱兩人做陣轉來迄一工
互相依倚兮情愛

佇汝兮心肝內
是毋是固有我兮存在
永遠攏咧等
有時陣嘛會毋甘願

想講卜做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兮所在
所有兮一切
攏總佮汝囥做伙
希望汝 會當了解
(為著汝 我一定等)

我毋管外濟時間外濟目屎外濟失望來忍耐
我毋管汝當時會轉來
其實我嘛毋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戇戇等待
汝是我唯一兮愛

 

 

謝謝你~

 

帶我來這 我一直想來卻沒機會來的豎琴橋~

 

雖然~被小黑蚊咬得很慘~~~

 

但~我很開心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