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喬巴動畫又來拉~

 

哈~好多人問我

 

怎麼合成這個動態的圖片~

 

其實~我根本沒做啥~

 

唯一做的 就是 在同一個地點 幫喬巴拍了好多張

 

然後 把照片 上傳到GOOGLE+的相本

 

它裡面有個 特效製造機

 

只要符合它的條件~

 

就主動送我張特效了  

 

嘻~~~

 

 

 

 

 

 

 

去年~在這邊  剛巧遇到 有人帶了鷹眼公仔來拍拍~~

 

所以~去年賞楓時  PO了篇 楓紅下的鷹眼~ 

 

今年 跟了個跟屁蟲來賞楓~

 

就抓它來當麻豆 拍拍了~

 

可是~這麻豆 太不盡責了~~

 

老是不聽指揮~唉~~~

 

 

招牌吐舌頭~~~

 

 

招牌~裝可愛~~~

 

 

 

 

 

 

 

 

 

 

一樣是被他拖著爬山~"~

 

 

只好 把他綁在樹下~~

 

看他肯不肯乖乖看鏡頭給我拍拍~~~

 

 

感覺效果還不錯~呵~~

 

 

 

 

 

 

 

 

 

 

 

 

 

 

 

 

 

 

 

 

 

 

用老方法~

 

把他放椅子上

 

這膽小狗~不敢跳~

 

我就可以好好拍拍了~~

 

可是~這椅子上 沒有楓紅阿>"<

 

害我跟主題不符了拉

 

 

 

 

 

 

 

 

 

 

 

 

 

 

 

 

 

 

 

 

 

 

 

 

 

 

 

 

 

 

跟熊~也要拍拍

 

 

 

 

 

 

 

 

 

 

巧遇小橘貓

 

 

 

 

 

 

 

 

 

 

兇的勒~

 

我把喬巴抱過來

 

小橘貓~馬上用貓拳攻擊~"~

 

 

 

 

 

 

 

 

 

 

 

 

 

 

 

 

 

 

 

 

 

 

 

 

 

 

 

 

 

 

 

 

 

 

 

 

 

 

 

 

 

 

 

 

 

 

 

 

 

 

 

 

 

 

 

 

 

 

 

 

 

 

 

 

 

 

 

 

 

 

 

 

 

 

 

 

 

 

 

 

 

 

 

 

 

 

 

 

 

 

 

 

 

 

 

喬巴~開始不耐煩了~

 

喬巴心裡想著:到底還要拍多久阿~我想下去跑跑拉~~

 

 

 

 

 

 

 

 

 

 

 

 

 

 

 

 

 

 

 

 

 

 

 

 

 

 

 

 

 

 

 

 

 

 

 

 

 


 

 

 

 

 

 

 

 

 

 

 

 

 

 

 

 

 

 

 

 

 

 

 

 

 

 

 

 

 

 

 

 

 

 

 

 

 

 

 

 

 

 

 

 

 

 

 

 

好像幫他拍太多了~

 

不過~不能怪我阿

 

他太有戲了~表情又可愛~

 

照片 捨不得刪拉~

 

通通都想放上來分享~~

 

呵呵~~果然 毛孩子 還是自己家的可愛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