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櫻花看多了~~

 

連選線都選了粉嫩嫩的顏色~

 

但是....當初忘了交代 要織披肩的

 

4股~似乎太細的點

 

拉8股 又太粗 沒有輕飄飄的感覺

 

於是...找了細毛海來搭~~

 

新增說明文字

 

沒想到~效果很好ㄟ

 

我好喜歡  嘻嘻~~~

 

 

 

這件  針數少

 

織好快呀~~~

 

不過  就是因為織太快  織過頭了

 

加針部分加太多

 

於是就...將錯就錯

 

原織圖 最上面平針部分是7個花瓣

 

我織9個  嘻

 

好險~有多織

 

因為織出來 滿小件的說  哈哈~~

 

(我喜歡大披肩~~)

 

 

另外 跟原織圖不一樣的地方

 

一樣 我懶的拿鉤針收尾

 

於是 一樣用棒針套收

 

但是 套收時 有放大針號

 

這樣定型時  才拉的開

 

於是 我的花瓣  定型後  就長角了  嘻~~~

 

 

 

 

 

 

 

 

買了1些玻璃珠

 

拿來試用

 

但是  只加一點點

 

好像看不大出來  xdd

 

 

 

 

 

 

 

 

 

 

 

 

 

 

 

 

 

 

 

 

 

 

 

 

 

 

 

織圖:http://kemushiscs.pixnet.net/blog/post/354422045

 

線材:帛媽家的真絲羊絨(4股)+細毛海1條+4mm玻璃珠

 

針號:日規6號(主體)+9號(套收)

 

線量:真絲羊絨約70克+細毛海2顆(約50克)

 

製作時間:2/2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