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還真"落漆"

后豐鐵馬道都已經n年了

又在我家沒多遠的地方

我竟然沒去過~"~

年初二 中午陪阿母去台中跟大舅一家人吃完飯後

想說,過年吃太好了~為了身材著想....來去騎騎車好了





去的時候~~因為不想走三豐路

叉路多車多紅燈多~~又危險

阿爸就用他的小發財 把我跟自行車 載到后豐鐵馬道 豐原端的入口

順便讓我認一下回程可以騎得鄉間小路

豐原這頭~有2個方向可以去

一邊是東豐自行車道~一邊是 后豐鐵馬道

會選擇后豐鐵馬道 是因為

阿母說 往東勢坡較多 較遠 我只是騎好玩的 就挑一條簡單的吧

再加上~后豐鐵馬道 還有個漂亮的花鋼鐵橋~更有看頭些





才出發沒多久~~
我就瘋了~~
這.,,,波斯菊 也開得太漂亮了
過年前 正念著 要找一天要去台北橋下拍花
結果 就在這 看到了一片花海~~真是太開心了













過了這片花田~沒多遠 花鋼鐵橋就在眼前拉





今天~有溫暖的陽光~
騎起車來 格外舒服
但是~ 橋上 風一陣一陣的
騎起來 還是有些抖抖抖~~









過年假期~~有許多都是全家大小出遊~
鐵馬道入口處 有不少家自行車出租店
可以選擇 適合自行車 協力車
其中 某家 還是阿母認識的喔~






夏天~來這騎車 應該也是很蘇福的一件事~
因為 有長長的山洞 可以遮陽蔽日 哈哈












哇哇哇~~~
在快到后里馬場前
竟然有一條櫻花自行車道
雖然~看得出來 才種沒多久 櫻花都還很小棵
但是~假以時日~這邊 以後一定超漂亮,應該會被人擠爆吧>"<





天氣好~~天空很藍~~櫻花怎模拍都漂亮









看一下~我騎車的英姿






 



回程~因為人有三急
就在花鋼鐵橋旁的酒莊借一下洗手間
很慶幸 有停下來
因為 他3樓的屋頂~~是看鐵橋全貌的好地點呀














回來時~~又忍不住 在波斯菊前停下

夕陽西下下~光線的變化~又拍出不同味道









還有片油菜花田~~數大~便是美呀


太陽西下了~~



只可惜~答應阿母要早點回家吃晚飯



就沒有留下來拍夕陽了










我發現~~

對我來說~拍照簡單~PO照片簡單~

要我寫描訴~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