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喬巴

 

手長腳長又瘦巴巴

 

所以 外面現成的狗衣衣

 

穿起來不是太短 就是太寬鬆

 

因此 喬巴從小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織的

 

 

 

這本書 ~ 好物

 

(重點是~我看不懂日文呀 我家竟然有超過100本的日文編織書><)

 

裡面好幾件我都織了~

 

 

 

 

 

 

下面這件 完全是照圖織的 沒改

 

所以太短>"<

 

可見...喬巴的體型真得跟一般狗不一樣 xdd

 

 

對照一下書本~人家可以蓋到屁屁阿

 

喬巴卻不行

 

跟書本不一樣的 喬巴是帥哥 所以 我沒幫他做小花花

 

 

 

 

 

也因為太短了 所以我把這件送給阿姐

 

讓他放店裡當展示品

 

 

 

 

 

 

白色這件是喬巴的第2件衣服

 

不一樣的是~ 我有幫喬巴織帽帽ㄟ~

 

 

 

 


 

有看到小帽帽了嗎~ 超口愛的

 

有了第一件的經驗

 

我知道~喬巴的衣服要織長一點~

 


 

 

 


 

 

 

第三件衣服~

 

自由發揮 隨便織的

 

 

因為沒有圖~ 所以只好一邊織 一邊比

 

看得出來 喬巴一臉不耐煩~"~

 

 

 

 

 

 

第四件~小花花裝

 

穿上去~每次都被誤認為 喬巴是妹妹

 

 

剛織好時~喬巴不肯穿~

 

所以只好抓橘子穿一下給我拍照

 

橘子 穿上衣衣之後~不會走路了~ 超好笑的

 

 

 

 


 

 

 


 

 

 


 

 

 


 

 

 




我家喬巴~是不是很口愛呀~

 

看來 我可以把這當副業了

 

畢竟 狗衣衣比較小件~好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