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的產生 是這樣的

 

上上周的樣子

 

有個學生 突然傳一個包的照片給我

 

問我說 能不能教他類似這樣的提把怎鉤

 

當時  我因為正忙著處理執業執照的事

 

所以沒有答應她

 

只跟她說  很多編織書上都有  可以先自己找一下

 

 

我是這樣的

 

沒把握 沒時間處理的事 一開始 都不會答應 甚至會直接拒絕

 

所以 不了解我的人  會以為我很不近人情

 

但是 當我時間空下來時

 

我就會想辦法去完成它

 

(可不要因為這樣 對我許太多願喔 我會過勞 XDD)

 

 

那個朋友給我看的款

 

是比較方型的款

 

但是 小貓比較喜歡圓底水餃包

 

所以就改成這樣的包了

 

 

這兩張照片

 

是拍給救國團學生看得

 

讓他們看 短針鉤起來是怎樣的 ^^

 

順便炫耀一下

 

我鉤的針目  多美阿~~

 

 

 

 

 

 

 

 

玫瑰花的鉤法

 

網路上找了幾張

 

不是覺得花瓣太小 就是覺得鉤起來層次太少

 

所以 歸納幾個鉤法

 

改成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呈現 ^^

 

嘿嘿  很立體好看吧 ^^

 

 

 

 

織圖:還在小貓腦袋中 還沒寫出來

 

線材:MIT棉線色號04*3顆

 

工具:可樂金色鉤針 4/0 3/0 縫針

 

編織時間:4天(7/6-7/9)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