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拍照風格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拍的~"~

 

沒錯  我昨天把它拿去比對 要選哪個提帶

 

結果 就一去不回~"~

 

被我麻吉凹走了

 

然後 她今天把提帶縫好了 跟我分享 XDD

 

 

這是剛鉤好 還沒整理的矬樣  哈~~

 

 

這次 用的是紙線來鉤

 

小貓想要一個大一點

 

至少A4文件夾可以放進去的大小

 

但是 又怕紙線比較軟 沒辦法承受重量

 

所以 找了一條亮片線來幫忙支撐~

 

如下圖

 

但是 室內亮片不夠閃亮阿~~~

 

但是 陽光下 一定非常美麗唷~~~

 

 

 

 

 

3顆紙線 1顆多 亮片線鉤完

 

覺得 不夠鉤 

 

所以 只好在多鉤一顆  呵呵

 

錢多多 超愛拍照 每次拍他 都賣萌裝可愛  哈~

 

 

鉤好之後的樣子

 

是說 我的好麻吉阿~~

 

可以拍一個整各入鏡的照片嗎  囧

 

而且 三星的手機 拍起來 顏色偏淡了些  囧

 

 

織圖出處:上面某張照片拍到的那本書裡 大小稍改過而已

 

線才:4顆向日葵紙線14號+2顆亮片線

 

 工具:可樂鉤針6/0

 

工作時間:大約4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線 提帶 紙線包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