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章魚燒~

 

往心齋橋這頭過來

 

 

天色漸暗~

 

 

婀~這個看板

 

喵妹說 必拍

 

說是道頓掘這的地標

 

一開始  我還不知道 這是啥意思

 

只覺得  拍他幹嘛阿~~又不帥~

 

但是 看一旁 很多人都在拍

 

拍一下好了

 

可是 因為不認識他

 

所以拍個幾張 閃人

 

並沒有去橋的對面換角度在拍

 

 

今日的道頓堀是大阪的一個主要商業區域,沿運河兩岸設有商店街及不少飲食店。

河畔的大型霓虹廣告牌,也成為大阪的著名標誌,

而蟹道樂(かに道楽)總店及門外長30呎的大型蟹模型是道頓堀另一著名地標。

 

道頓堀上的固力果霓虹廣告堪稱世界最有名戶外廣告板,早於1935年設立。

廣告板分別於1955年、1963年、1972年、1996年、1998年及2014年進行更換。

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舉行期間,曾被換成日本國家足球隊的球衣,為日本打氣。

2011年3月,日本東北大地震發生後,廣告旁貼上勉勵的布條。

2014年10月第6代的廣告板轉用14萬枚LED燈,背景可不斷轉動。

(維基百科~)

 

 

 

 

 

 

 

 

 

 

只在心齋橋這 稍微逛一下~

 

因為 早上的大阪雙公園

 

已經逛到腳軟了~"~

 

 

 

 

 

 

 

 

 

 

 

 

 

 

一蘭拉麵前  排不少人阿~~

 

樓梯排滿了

 

還必須 沿著河邊排~~

 

好長 好嚐阿~~

 

而且  前後左右 聽到的都是熟悉的國語夾雜台語

 

哈哈~~~都是台灣來的啦~~

 

 

 

 

底下的運河

 

有船可搭~可以好好逛一下道頓覺~ 

 

但是 我們 沒有這行程安排~

 

(因為 沒櫻花賞  所以跳過拉  哈~)

 

 

 

 

 

 

 

 

 

 

總算輪我們入店了~

 

採販賣機的形式販售

 

想吃啥口味 想加啥料

 

都是這先買單在入場~

 

 

 

 

很特別的座位安排

 

一個人 一個小格子~

 

一入座  簾子拉開 就有服務員服務

 

旁邊牆壁上的紙

 

是問券調查

 

把喜好圈選好  還有事不是要加點等

 

收了票跟問券 就等上菜拉

 

 

 

 

本來 不想吃蛋的

 

但是 阿妹說 這是招牌  一定要嚐嚐

 

 

加了2倍蔥花

 

 

 

 

 

照慣例

 

馬克先吃~"~

 

(婀~還真像在養小鬼 只差沒咬破手指餵鮮血而已  xdd)

 

 

 

 

 

 

2倍蔥  果然贊~

 

 

 

 

 

 

 

這蛋~~加點果然是對的~

 

 

吃完飯  出來 天都黑了~"~

 

沒多逗留

 

因為 喵爸喵媽都累了

 

趕緊回飯店休息

 

明天 還有很硬的行程呢  xdd

 

 

 

 

 

 

 

 

今晚加碼~~~

 

因為稍稍迷路  找不到地鐵站

 

晃了一下

 

喵妹突然說  這兒 他好像認得了

 

有一間好吃的蛋糕店~~

 

所以  嘿嘿~~

 

 

老爺爺起司蛋糕~~

 

我們運氣好好呀~~

 

到的時候  剛出爐

 

沒排多久 就買到

 

開心~

 

晚上 有甜點吃了 ^^

 

 

 

 

 

 

 

 

 

 

 

 

嘿嘿

 

太好吃了拉~

 

都忘了幫他跟馬克拍一張了 ^^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