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女生  已結紮 6-7歲

 

叫她名字會有反應

 

 

昨天傍晚~

 

請搬家公司來把不用的沙發 床墊 清走

 

一向很怕陌生人的橘子

 

照慣例 看不到她的身影~

 

我已為 他躲起來了

 

等工人離開就會出現

 

 

沒想到  一直到晚間

 

整間房子找遍了

 

就是找不著她

 

看來  她是偷溜出去玩了

 

 

嗚嗚~~

 

我的橘子拋棄我  不要我了~"~

 

他從來沒有出過門

 

我好擔心 她在外頭 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如果有朋友  

 

在板橋 光正街  漢生西路 文化路 國光路 附近 有看見他

 

拜託請通知我

 

謝謝~

 

 

 

 

走丟時  沒有帶項圈>"<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