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談

 

之後 你就音訊全無了

 

 

輾轉從朋友那得知

 

你已經不再了

 

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很少 有個人

 

可以跟我這麼麻吉~

 

雖然 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我好後悔 你來101看展那天 沒去找你一起吃頓飯阿~)

 

而且 我們年紀 似乎也差10來歲~ 

 

但是 就跟你很投緣 無話不談~

 

 

你不僅教我攝影

 

在待人處事上 還有處理感情問題 情緒上

 

給了我很多建議跟不同的看法

 

 

我們 也一起討論著

 

很多有關於攝影的問題 觀念~

 

一起觀看各家格子的相片 來討論~

 

分析利弊 優劣 然後做為我改進的目標

 

那時後~好開心呀~

 

 

你走後好幾個月

 

我好多事情

 

都不知道要跟誰傾訴~

 

悶了好久好久~

 

一個人 只能藉由到處趴趴照

 

來逃避很多現實的問題

 

那時後  真的 好悶阿

 

(喵 瘋狂拍拍時 就是心情不好>"<)

 

 

時間 過的眞得很快~

 

一年了

 

發生好多好多事~

 

好想跟你分享~

 

但~你在哪呢~~~

 

 

 

 

 

每每~瞧見地上的落葉

 

就會想起你~~

 

你~在天上過的還好嗎?

 

應該是到處趴趴照

 

哪兒有美麗的風景 哪兒去吧

 

無論是怎樣~只想告訴你~

 

能有你這個朋友~

 

我很開心~

 

 

 

 

 

 

 

 

 

 

 

 

 

 

 

 

 

 

 

 

 

 

 

 

 

 

 

 

 

 

 

 

 

 

 

 

 

 

 

 

 

 

 

 

 

 

 

 

 

 

 

 

 

 

 

 

 

 

 

 

 

 

 

 

 

 

 

 

 

 

 

 

 

 

 

 

 

 

 

 

 

 

 

 

 

 

 

 

 

 

 

 

 

 

 

 

 

 

 

 

 

 

 

 

 

 

 

 

 

 

 

 

 

 

 

 

 

 

 

 

 

 

 

 

 

 

 

 

 

 

 

 

 

 

 

 

 

 

 

 

 

 

 

 

2015-01-18 志成公園 鳥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