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2年 就接觸到這牌子的手鍊了~~

 

一開始~逛板橋大遠百時 不小心遇到的 

 

感覺 這手鍊~好特別~

 

於是~就買了 鍊子+一顆心~

 

 

但是~後來想想~

 

這麼貴森森的鍊子  好怕它掉阿

 

(其實~它扣環緊的粉 沒掉過拉)

 

就又買了安全鏈~~

 

嘿~~真的是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阿~~

 

 

但是~~這牌子 之所以迷人~

 

就是因為~他有很多Charms可以挑選

 

於是~就遼下去了

 

越買越多 xdd

 

 

後來~連 施華洛士奇 也出了類似的商品

 

當然~價錢只有PANDOR的1/10

 

所以~哈哈  我帶了很多閃亮亮的水晶回家~~~

 

 

於是~組合起來~就變下面那樣啦~~~

 

滿滿的  好開心~~~

 

 

 

 

 

 

 

 

下面 是我第2條鍊子

 

去年生日~也是自己賞自己的  呵呵~~~

 

 

 

 

 

底下這顆

 

是前年買的

 

那時候 春天  一直下雨

 

喵那時候 工作特忙

 

2x間 安養院評鑑~

 

忙翻了  特買棵來犒賞自己

 

也希望 喵騎車上下班的時候 不要下雨  哈~

 

 

 

 

 

 

上一趟去日本

 

飛機上 就有賣套組~

 

超想買的~

 

但是 怕被阿母念  所以忍下來了

 

這次去韓國~

 

回程  因為坐位安排是按照姓名字母順序排的

 

而且  剛好被安排在安全門旁邊

 

沒人想跟我換~

 

而且  嘿嘿~~我家錢老師 被安排在遙遠的後頭

 

於是就~~

 

偷偷買了  當作今年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

 

 

回到家 忍不住 還是跟他講了

 

他說~~算是他送我的

 

呵呵~~賺到 ^^

 

 

但是~~~

 

要把他放在手鍊上的哪呢

 

我想想先~

 

因為  快滿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925純銀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