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太多了~~

 

這毛病 一定要改掉~

 

以後  要用質來取代量~"~

 

但是  好難阿~

 

花美~忍不住 多拍

 

 

而且 喵從以前的習慣就是~~

 

怕沒拍好(有時相機螢幕看都不準>"<)

 

所以 都會多拍幾張  增加成功率

 

 

因為 麥克楓師父曾跟我說

 

與其花時間在後製修片

 

倒不如 在現場多花點時間

 

把他給一次拍好~

 

所以~在拍每朵花 每個景時

 

我會嘗試 用不同的光圈 曝光值去拍~

 

 

但~隨著練拍時間一久

 

成功率 變高了~"~

 

捨不得刪掉他  囧~

 

 

而且  我有一個 不知道要講毛病 還是怪僻

 

就是 當我拍回來的當天 去看照片

 

我會覺得 怎麼拍得那麼不好

 

一直想在找時間去補考

 

可是~當我過個幾個禮拜 再去看他

 

又會覺得~

 

哇~~這我拍的嗎  好美~

 

這....病得不輕阿~~~

 

所以~為啥 我的照片 都會過期

 

一定是這個原因拉~

 

(又再替自己懶 找藉口了)

 

 

 

 

 

 

 

 

 

 

 

 

 

 

 

 

 

 

 

 

 

 

 

 

 

 

 

 

 

 

 

 

 

 

 

 

 

 

 

 

 

 

 

 

 

 

 

 

 

 

 

 

 

 

 

 

 

 

 

 

 

 

 

 

 

 

 

 

 

 

 

 

 

 

 

 

 

 

 

 

 

 

 

 

 

 

 

 

 

 

 

 

 

 

 

 

 

 

 

 

 

 

 

 

 

 

 

 

 

 

 

 

 

這~~不是啥咖啡色茶花喔~~

 

是整朵 枯萎 但是卻還在枝頭上的茶花

 

跟一般 整朵掉落的不一樣 

 

好怪~

 

但  今年 卻遇到不少這種狀況

 

整個枝頭上 綻放的 都是紅色的花~

 

卻有好幾朵  整朵枯黃  卻還在

 

是今年 雨水不足的關係嗎??

 

阿災~~

 

不過  這樣 也還滿好看的 就是了

 

 

 

 

 

 

 

 

 

 

 

 

 

 

 

 

 

 

 

 

 

 

 

 

 

 

 

 

 

 

 

 

 

 

 

 

 

 

 

 

 

 

 

 

 

 

 

 

 

 

 

 

 

 

 

 

2015 茶花~就到此結束~~~

 

明年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