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棉花糖帽織好之後

 

放在FB社團分享~

 

有許多人有興趣~

 

於是小貓我就想~

 

來編寫作法吧~~

 

這次~採材料包+織圖 小貓還拍了分解照片唷~~

 

有興趣想織的 可以私訊小貓喔~

 

 

 

 

 

材料包裡面~

 

含一顆普通毛線 二顆棉花糖線 還有織圖

 

如果~有需要現場教學者(需會織上下針)

 

小貓 再來喬時間唷~

 

 

 

 

 

橘子~盡責的監工~

 

督促小貓 趕緊完成~

 

呵呵~

 

 

 

 

 

 

 

 

 

 

 

 

 

 

 

 

 

 

 

 

 

 

 

痾~監工睡著了

 

哈哈~

 

 

 

 

 

 

 

 

跑到我外套上睡了~"~

 

每次 外套只要丟床上

 

他一定睡外套上

 

呵呵~是因為有媽媽的味道嗎  嘻~

 

 

 

 

 

 

 

 

 

 

 

 

 

 

 

 

 

 

 

 

 

 

 

 

 

 

織圖~參考帽子書 小貓有修正針數及更改些許織法

 

工具~日規40公分輪針 6號 10號 

 

5本針10號

 

鉤針5/0 縫針

 

製作時間~1晚~

 

 

然後~

 

我應該 還會再織一頂>"<

 

本來 這頂白的 是小貓要自己戴的

 

沒想到 一放上FB

 

我阿妹就指定~3月底去日本賞櫻自由行時 她要戴

 

不然~要把我丟包~~

 

怕怕阿~還是~給她好了  囧~

 

 

 

 

1.jpg

 

 

 

 

2.jpg

 

 

 

4.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