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一頂帽子~

 

 

上周  去朋友那~

 

她拿了她織的帽子給我試戴~~

 

這材質  戴起來 好蘇福~~

 

 

好美~

 

所以~我想  也來用這材質來織一頂

 

(白色這頂 不是小貓織的唷~)

 

 

怕喬巴 橘子 又來把線給玩髒髒

 

挑了灰色系~

 

 

上回那本書  有一頂類似的

 

就織這頂吧

 

跟我朋友的不一樣

 

免得撞帽

 

 

 

 

 

邊織 還要邊欣賞 上上周拍回來的梅花  嘻~

 

 

昨天  上完邊織課回來已經晚了

 

織一半~已經2點>"<

 

只好休息  今天再戰

 

 

今晚~

 

電腦被搶>"<

 

只好到床上織

 

橘子 又來監督了~

 

這次 躺在我腿上

 

害我織到腿麻~"~

 

 

把一堆工具搬出來用~

 

某人一看~

 

說~針好多 敗不少

 

 

 

 

 

 

 

 

 

 

 

 

 

 

 

 

 

嘿嘿~

 

總算完成~

 

美吧~

 

 

織圖出處: 底下那本書 但 小貓稍有修改織法跟針數

 

線材~斑馬毛線1顆 棉花糖2顆

 

工具:斑馬毛線(可樂40公分輪針 日規6號)

棉花糖(可樂40公分輪針 可樂五本針 10號)

可樂金色勾針5/0

 

製作時間:2晚(約6小時)

 

 

 

 

 

 

 戴起來 是這個樣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毛線 編織 毛線帽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