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做公益拉~~~

 

FB 林麗君姐姐發起的活動

 

線材 也是她提供

 

徵求 織女~一人幫織兩條圍巾~

 

喵~想說 剛好有空檔~

 

就拿來幫織了~

  

 

 

 

 

 

 

 

禮拜天下午~

 

沒出門(可惜了好天氣阿~~哭~)

 

 

橘子~陪我~~ 織

 

(睡得好香甜阿~)

 

 

 

 

 

 

 

 

嫌 我開燈太亮~

 

還自己把眼睛遮住>"<

 

 

織著織著  眼看  一條就要完成

 

突然~悲劇~"~

 

我剛入手的 玫瑰木組合輪針   就這樣  斷了~

 

心好痛阿  哭~~~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而以阿~~嗚嗚~~~

 

 

 

 

 

換了針~"~

 

總算先完成一條了~~~~

 

 

橘子~照睡~

 

 

 

 

 

 

 

 

 

 

 

放上喬巴玩偶 示範戴法

 

 

 

 

 

第2條 用回可樂牌輪針 繼續織  

 

 

 

 

 

偷喵我的橘子~

 

 

 

 

 

 

 

 

 

 

 

 

 

 

織圖:林麗君姐姐製作

 

線材:林麗君姐姐提供

 

工具:可憐捐軀的玫瑰木輪針4.5MM 

可樂牌固定輪針8號

 

製作時間:6.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