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2次來拍新月橋~

 

 

第一次

 

只在新海橋上往下拍

 

這次 想說 從河堤邊來拍拍

 

 

但是 到的有些晚了

 

而且 第一次來 

 

騎撲撲 從新海橋那頭鑽進來

 

看到池塘  就趕緊架起腳架了~~

 

 

回家一瞧~

 

奇怪  我拍的 怎模有出現五線譜(電線)

 

而其他格友拍的都沒

 

後來 再訪一次

 

原來 我拍錯池塘拉  xdd

 

 

不過~依舊好美阿~~

 

 

 

 

 

把握時間

 

按了很多張>"<

 

 

 

 

 

 

 

 

 

 

 

 

 

 

 

 

 

 

 

 

 

 

 

 

 

 

 

 

 

 

 

 

 

 

 

 

 

 

 

 

 

 

 

 

 

 

 

 

 

 

 

 

 

 

 

 

 

 

 

 

 

 

 

 

 

 

 

 

 

 

 

 

 

 

 

 

 

 

 

 

 

 

 

 

 

 

 

 

五彩的燈光秀

 

讓人 忍不住連按阿~~

 

 

 

 

 

 

 

 

 

 

 

 

 

 

 

 

 

 

 

 

 

 

 

 

 

 

 

 

 

 

 

 

 

 

 

 

 

 

 

 補上一首歌

 

給你~

 

謝謝你陪我來拍2次新月橋~

 

(雖然 知道 你刪我好友 也不會來我格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