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的工作

 

每天都在不一樣的地方上班

 

以前(應該1年多以前了)

 

小貓跟我家另一個社工弟弟

 

感情不錯

 

到遙遠的永和時~

 

都會揪同一天到訪~

 

然後~中午 就一起吃午餐~

 

也因此 那段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小貓胖不少  xdd

 

後來~我門鬧翻了

 

這樣一起吃飯的機會就沒了

 

其實 小貓脾氣改不少了

 

每次跟他有不愉快

 

隔天 都是我主動會去找對方講話 化解尷尬 

 

但是~這社工弟弟  一直以為我脾氣很好 都無所謂

 

所以一直踩我底限

 

有次 我火了

 

3天 不跟他講話

 

他就把班表跟我都錯開了

 

唉~蠻難過的

 

就這樣...我們變得只有公事上的往來

 

私底下都沒互動了

 

 

其實小貓 很懶的  沒人揪 中午都不吃的

 

早上 爬不起來(晚上都在織織織 晚睡  xdd)

 

所以 早餐跳過

 

中午  沒人揪 一個人不知道吃啥 又跳過

 

所以 幾乎 這一年來  每天都吃一餐而以

 

(也沒比較瘦阿>"<)

 

 

這間麵攤

 

以前就很愛吃~

 

有陣子沒去吃  在去時 因為房子改建

 

他~搬~家~了~

 

前天~無聊時

 

騎車亂晃

 

竟被我找到了

 

哈哈~~開心~~

 

但是~手邊沒帶相機  只好 手機隨便拍拍~~

 

 

這是涼拌耳絲

 

還有免費的麥茶~

 

 

每次必點的香菇雞湯

 

 

 

 

 

 

 

 

 

 

榨菜肉絲麵~~

 

 

今天~

 

因為評鑑的關係

 

短短一周內  又到永和一次

 

評鑑順利通過後~

 

又一個人去吃飯>"<

 

喵的 明明社工也在 竟然 評完連招呼都不打 就閃了

 

真是小氣的男人  哼~

 

 

換一道小菜~

 

其實 他們家很多小菜都很好吃

 

只是 每次都一個人  就只能點一道

 

不然吃撐了  我會胖死  xdd

 

 

雪菜肉絲麵~~~

 

 

 

 

 

對不起~

 

這篇 有些碎念>"<

 

請見諒 ^^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