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條~幾乎都是客訂 ^^

 

首先~珠珠這條

 

是 我在海鮮餐廳等上菜 幫拍照時 一邊綁的

 

原先只是想要自己帶

 

所以~手圍是照我的綁~

 

沒想到~被餐廳老闆娘看到~~

 

就~被~凹~買~走~了~

 

 

一位很照顧我的安養院護士姐姐

 

看到我FB 放上珠珠那條

 

他說~他也想要請我代綁一條類似的

 

但是~他要亮眼點

 

於是~我就幫他加了一顆心 ^^

 

 

 

在接下來~這三條~

 

還是客訂~~

 

而且 第一次 我綁得太剛好~

 

對方戴起來會太緊

 

所以~我又綁過一次  XDD

 

 

這是他挑的飾品 自己的設計~~~

 

我只是代綁 ^^

 

 

 

 

 

 

 

 

上面四條~

 

是好姊妹們要的

 

一樣請我幫忙綁 ^^

 

 

紫紅色這條~

 

是團織的獎品

 

送給 寒雪兒 ^^

 

 

藍紫色這條~

 

也是團織獎品

 

送給 Rainbow Liu 

 

 

下面這顆幸運星

 

是要綁給自己戴的

 

綁好後 還故意說 手圍綁那麼小

 

才不會被凹走~

 

結果  上編織課時

 

一位姐姐 一戴 剛好

 

拿了材料費 工錢給我 就把它給戴回家了>"<

 

嗚嗚~~~

 

 

 

 

 

這條胡蝶~被阿妹凹走>"<

 

 

 

 

 

 

  

 

 

 

 

 

 

 

上回撞車車 我的保險員

 

特地北上幫我處理事情

 

所以 送這條答謝她 ^^

 

害我還欠一條一模一樣的

 

因為 這原本是朋友訂的

 

那時候手痛  沒法綁 先挪用>"<

 

 

 

藍色魚~也是客訂 

 

記得來跟我領取唷

 

 

另一個朋友 訂製 要送朋友小孩的滿月禮

 

 

幸運星~一樣是被訂製的

 

 

深藍這條

 

練習新綁法 ^^

 

期待有緣人帶走她

 

 

 

 

 

 

上面那條~

 

目前在我腳上

 

是我的腳鏈唷 ^^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