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 今天 又要來開箱了

 

上次的百香果開箱任務做的不錯

 

所以~獲得下一次的工作機會~~

 

 

但是~~這......箱~~

 

難不成~今天要代言的是強效洗衣粉

 

用來幫喬巴洗香香?? 

 

囧~~~

 

 

 

怎看都是洗衣粉呀~~~

 

 

好鼻獅~喬巴  聞出端倪了

 

 

開心的笑了~~

 

因為 他知道~~等等有好料的吃了 ^^

 

 

 

 

 

 

嘿嘿~~~原來~~是~~~喬巴粉絲寄來的乳酪蛋糕呀~~

 

還指定  喬巴橘子 各吃ㄧ半

 

小貓我 不准偷吃  XDD

 

 

看他~~可開心了勒~~~~~

 

 

看得出來~~

 

這是業餘興趣自學之下做出來的嗎??

 

當然~也要感謝黑貓宅配大哥的努力維持它的完整拉

 

我開箱前  還真怕  打開會一坨麵糊  xdd

 

 

 

 

 

 

痾~我只是 換個角度拍

 

結果~連橘子都摸上來了~~

 

聞聞嗅嗅  還偷舔>"<

 

 

 

 

 

 

喬巴在桌子底下

 

只能乾瞪眼>"<

 

因為 這蠢狗  不會跳上來  哈哈~~~

 

 

既然  橘子自投羅網了

 

當然要幫她好好拍拍

 

好久沒幫橘子拍拍了 ^^

 

 

 

 

 

 

 

 

 

 

 

 

 

 

 

 

 

 

 

 

 

回到主題~~

 

小貓 用很兩光的水果刀切的

 

切的不漂亮>"<

 

但是~~~無損他的美味唷 ^^

 

 

 

 

 

 

不能讓 喬巴跟橘子搶盡風頭

 

蛋糕 還是要多幫人家拍拍的拉  哈哈~~~

 

 

ㄧ打開 就聞到香味~~~

 

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

 

好吃~~~~

 

你可以兼差 接單 做來賣了唷~~

 

喬巴 免費幫你代言拉

 

但是~要常有蛋糕免費試吃唷  哈哈~~~

 

 

 

 

 

 

 

 

 

 

 

 

 

 

 

 

 

喬巴的眼神  好像在拜託

 

快點給他吃一口

 

 

 

 

 

 

 

 

 

今天的開箱 任務~~成功~~~

 

 

我拍完 就把相片po上FB了

 

結果  喬巴跟橘子的粉絲 只幫喬巴跟橘子按讚~~

 

蛋糕的照片  完全被忽略了~~~

 

對不起~"~

 

喬巴跟橘子的粉絲比我的多很多很多拉  XDDD

 

 

到底  最後喬巴 有沒有吃到

 

有拉

 

因為~拿來拍照這塊

 

被他跟橘子偷舔過~"~

 

我不想吃橘子跟喬巴的口水

 

只好 讓喬巴 分次消滅它

 

我不敢一次讓他吃太多  哈哈~~~

 

所以~喬巴 這次 真的有吃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