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為了找出可以織上一頂帽子的毛線

 

意外 又翻出這3捲紙線~~

 

而且~~~翻了書櫃

 

才又想起  我為了鉤一頂草帽  買了一本書  囧~~~~

 

 

紙線  比較硬

 

並不是那麼好鉤~~~

 

昨天 po半成品 上社團愛現

 

結果~~收到一堆好友的關心~~

 

要我不要鉤>"<

 

不然手會痛痛  

 

謝謝大家關心~~~

 

所以~我昨天 鉤一半  有乖乖聽話 休息唷~~~

 

 

 

 

 

 

 

 

 

 

 

 

 

 

 

 

 

 

 

但是~~

 

還是忍不住 想把他鉤出來 ^^

 

所以就.......

 

 

 

 

 

 

讓我的新歡~喬巴戴上

 

我~好像挑錯頂來鉤了

 

我應該鉤魯夫的草帽

 

這頂~太淑女了  哈哈~~~~

 

 

哈哈~~這角度 看起來  真無奈~

 

 

 

 

 

 

 

織圖出處:紙線鉤時尚包創意帽(書裡頭的)

 

線材:紙線

 

線量:將將好的3顆~~~

 

工具:可樂牌鉤針4/0

 

製作時間:2晚(我有慢慢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