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小貓~真是雖到家了

 

前一天半夜~

 

被喬巴給嚇醒

 

這小子 給我吐了2-3次~"~

 

早上到客廳一看

 

也有拉肚肚>"<

 

但是 精神還好啦 還可以跟著我走過來走過去的撒嬌

 

(他平常可是跩的勒 不甩我的)

 

但是 小貓這天的工作 已經因為上周颱風延遲過一次了 

 

不得不出門上班

 

一整天 一顆心就掛在那

 

傍晚提早下班

 

就是想要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一彎出小巷子

 

被一個年輕人給撞上了

 

當下 報了案  也做了筆錄

 

條子杯杯問我要不要上救護車就醫

 

我說~應該沒事~

 

然後就趕回家帶喬巴看醫生了

 

沿路 噗噗又給我做怪

 

警報器壞掉

 

只要我一停紅綠燈 就給我大響加熄火>"<

 

所以喬巴從醫院回來後  我就又去修車車

 

結果~所有事情都處理好後~

 

手開始痛 開始腫了

 

但是 一般外科醫院都休息了

 

就只好先去針灸 冰敷 止痛

 

今天 才去拍X光

 

一拍 不得了~

 

左手小指有撕裂性骨折

 

醫生說 一個月不能施力  要帶護具固定

 

哭哭~

 

人家想外出拍拍 想織毛衣 想綁手鍊 想好多好多喔~~~嗚嗚嗚~~

 

看完醫生 經過我家巷口這間早午餐

 

撇見好像有空位

 

趕緊閃進去

 

 

 每次假日經過他

 

外頭總是大排長龍

 

很久前 就想吃看看了

 

但是又懶的排

 

真得有那麼好吃嗎???

 

大熱天的 還是一堆人甘願等~~~

 

 

 

 

 

 

 

 

 

 

 

 

 

 

因為 餐廳內 人還是頗多

 

我儘量閃開人拍

 

而且加上左手手殘

 

拍不好 請見諒唷

 

好奇他 好不好吃的人

 

可以自己來試看看唷~~

 

 

 

 

 

 

 

 

 

 

 

 

 

 

 

 

 

 

 

 

 

 

 

 

 

 

 

 

 

 

 

 

 

 

 

 

 

 

小貓點的是燒醬雞厚壓餅+冰拿鐵

 

疑~昨天中醫不是交代 不准吃冰的嗎

 

真不乖~"~

 

不過 我有請他去冰唷

 

呵呵~

 

 

 

 

 

 

 

 

 

 

 

 

 

 

 

 

 

 

 

 

 

 

 

 

 

 

 

 

 

感覺略少~

 

看著隔壁的2位小姐 點的沙拉跟薯條好像好好吃阿~~~

 

但是 不好意思 臉皮薄拉 

 

不敢跟他借拍  哈哈~~

 

下次再來試看看唷~~

 

 

 

 

 

 

農曆七月~

 

各位好友~還是小心點好唷~~~

 

願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