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萬華時

 

常常帶喬巴到西門町遛遛

 

回來時 就會帶碗滷味回家吃

 

滷味到處都有~

 

為啥鍾情這間??

 

 

因為~小貓是個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xdd)

 

所以蔬菜水果吃得較少

 

這間~~嘿嘿

 

不用我說

 

你們看照片 就知道 為啥我會來這邊買了

 

 

一眼望過去~

 

好像盆栽店喔

 

每一把菜~都弄的像盆栽一樣漂亮

 

而且~還不時灑水 保鮮唷 ^^

 

上圖 穿圍裙的大姐

 

就是老闆娘

 

我搬離萬華之後  很久很久沒來了

 

但這天~她還有問我 喬巴怎麼没跟來唷

 

超有心的~還記得小貓跟喬巴ㄟ

 

衝著這點~一定要幫她們家推推的拉

 

 

乾淨明亮的店面

 

跟一般夜市 路邊攤不一樣

 

內用的人 也頗多唷~

 

 

想吃啥~自己夾唷 ^^

 

 

 

 

 

 

 

 

 

 

 

 

 

 

 

 

 

 

 

 

 

 

 

 

 

 

 

 

 

 

 

 

 

 

 

 

 

 

下面那張

 

是小貓最愛的烤肉店~

 

一直要介紹

 

但是~每次去 每次都公休

 

但是~我今天不想吃烤肉拉

 

哼哼  誰叫你讓小貓撲空好幾次~

 

下次~再來介紹唷 ^^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昆明街 137號(再往西門町走 會經過國賓大戲院)

 

以前是周一公休,老闆娘告知 現在改周日公休喔

 

 

 

更多萬華美食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