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這周

 

阿妹他們公司 員工旅遊~去日本玩拉

 

所以~今年母親節就提早過拉~~~

 

 

這是阿妹上網找的燒肉店~

 

聽說 台中也有  這是豐原分店

 

 

我們是吃中午的

 

吃完這餐~

 

竟然讓我飽到 晚上沒吃晚餐 xdd

 

 

 

 

 

 

 

 

 

跟阿母合影的是我妹喔

 

不是我  哈哈~~~

 

 

他不是吃到飽

 

是點餐式的

 

我們點了這2套雙人套餐~~

 

有海鮮  有牛排~ 

 

上頭是 牧島食樂~主要是有干貝+大草蝦

 

下頭是 安格斯黑毛牛

 

有厚切牛排 牛舌  等等~~~

 

 

 

 

 

 

 

 

 

 

今天 都是阿爸跟我在動手~~~

 

阿妹跟阿母都等著吃就好~

 

 

雞湯~可續碗~

 

 

 

 

 

 

前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2各套餐  所以有2個沙拉~

 

上頭是凱薩沙拉~阿爸阿母都說他比較好吃

 

下面是胡麻沙拉~

 

有很濃芝麻跟花生的香味

 

我是覺得這比較好吃拉~ 呵呵~

 

 

 

 

 

 

 

 

 

鍋物  一樣可以選2各 

 

上圖是 泡菜豬肉~下圖是 辣牛五花~

 

下面那個 阿母說有點辣~~

 

 

 

 

 

 

 

 

 

 

 

 

 

 

這漢堡肉  好吃

 

服務員 介紹時 要我們不要把他壓平烤

 

厚厚的烤  才可以吃到裡面的多汁

 

 

 

 

 

 

重頭戲 厚切牛排

 

有專人幫我們服務~

 

免得我們烤太熟 不好吃~~

 

 

 

 

 

 

 

 

 

 

 

 

 

 

你看~中間還是粉嫩嫩的

 

好好吃喔~~~

 

 

 

 

 

 

鴨胸~ 沾醬有3種口味可以挑喔~~

 

 

上頭是 打卡送的 牛五花~

 

 

這干貝 是可以生吃的等級~

 

所以烤到2面焦黃就好

 

不然 會太乾喔

 

 

這蝦子~

 

超大隻的拉~~~

 

 

 

 

 

 

 

 

 

 

 

 

 

 

 

 

 

 

 

 

 

 

 

 

 

 

 

 

 

 

 

 

 

 

 

小貓我~又要拍照~又要烤肉~

 

更重要的是 還要趁熱吃~

 

所以中間有不少漏掉啦~~

 

有興趣的 可以上他們官網參考一下菜單唷~~

 

http://www.mo-tto.com.tw/index.php

 

 

雖然 4個人 吃掉好幾張小朋友

 

而且是我買單>"<

 

(妹妹送阿母禮物)

 

不過~可以陪阿母開開心心吃頓飯  就值得拉~

 

 

 

 

今年少了在家顧小嬰兒的弟弟跟弟妹~

 

希望明年 可以全員到齊

 

有可愛阿孫陪的話   阿母會更開心唷~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