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是目前離我最近的夜市了

 

去年 大約是春天的時候吧

 

不冷 不熱

 

每天下班 都有乖乖遛喬巴~

 

常常  就是逛到這

 

順便帶個晚餐回家  呵~

 

 

這天  來的時候

 

還是年假期間

 

所以~滿滿都是人呀~~

 

 

 

 

 

 

 

 

這邊~夜市牛排 好幾間

 

不過  我也不知道 哪間好吃

 

就胡亂拍了

 

要是~您來  吃了  不滿意  不要k我喔~

 

 

 

 

 

冰糖葫蘆~~

 

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唷 ^^

 

 

 

 

 

 

 

 

 

 

一路 人潮很多

 

用力擠進來~

 

只為了這一味阿~~~

 

我最愛的蟹腳 ^^

 

攤前 滿滿都是人~

 

排吧 

 

 

買了100塊的蟹腳~

 

回家慢慢啃~

 

 

聽說 無骨鳳爪也好吃喔~

 

 

 

 

 

買完  繼續往裡面走

 

 

 

 

 

另一個目標出現~

 

雖然~他不是我最愛的那攤

 

(我最愛的那攤在萬華 廣州街夜市)

 

 

但是 他一樣是 整個用火烤的

 

比起那些先蒸熟再烤的 香多了~~

 

而且 這間生意很好唷

 

挑好玉米  給你號碼牌 

 

通常都要等15-20分

 

所以逛完再回頭拿吧~~

 

 

 

 

 

 

 

 

 

 

這長長的人龍

 

就為了排  奶瓶爆米花

 

我是沒買過拉

 

要我排 就懶了

 

不過  每次經過都是人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排看看

 

 

 

 

 

 

 

 

越往後走~

 

就是小朋友最愛的了 

 

有套圈圈 撈金魚 射飛鏢等等的遊戲唷

 

 

 

 

 

 

 

 

 

 

 

 

 

 

 

 

 

 

 

 

 

 

隨便拍拍  大家加減看唷~~~

 

有空 記得要來逛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