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外拍照片..這小子 到外面 可開心了勒  跟一大早被我挖起來的臭臉 完全2樣)

 

 

 

 

 

 

 

 

 

 

 

 

 

 

 

 

 

 

 

 

 

 

 

 

 

 

 

 

 

 

 

 

 

 

 

 

 

 

 

 

 

 

 

 

 

 

 

 

 

 

 

 

 

 

 

(以上  是傍晚補拍的照片)

 

 

 

 

哈~

 

昨晚織完時  這隻笨狗 不肯讓我換穿衣服

 

只好一大早 挖他起來拍拍

 

結果  又給我擺臭臉...

 

唉~~架子還真大阿~~

 

 

 

朋友跟我說  狗衣衣 便宜  又好看

 

怎不直接買就好~

 

唉~我家喬巴  瘦巴巴 不打緊

 

骨架還異於常狗...

 

身體特別長

 

要是買M號  屁屁遮不住

 

要是買L號  又太大件

 

只好...我每年都幫他織一件新衣服拉~~

 

 

 

不過~被嫌棄了

 

喬巴是公的呀

 

這色  穿他身上  好娘阿~~~~

 

 

 

 

 

 

 

其實  喬巴有起床氣

 

一開始 還不給我穿衣衣勒

 

害我始出大絕

 

背上背包  背上相機

 

讓他以為我要帶他出門

 

才肯乖乖就範....

 

唉~~~

 

 

不過...拍完  我就沒理他了

 

他又窩回窩裡  不理我了

 

呵~好吧  傍晚 在帶他下樓遛遛好了

 

免的他老覺得我再騙他

 

 

 

之後 在補上外拍照片唷  哈~

 

 

 

 

 

 

 

 

 

 

 

 

線材:艾卡7831

 

用量:1顆

 

針號:日規11&8號

 

製作時間: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