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裡的熊熊耶誕樹~

 

不要怪我 耶誕節都過了  才在po這照片

 

實在是 天冷  好懶呀~~

 

 

 

 

 

 

 

 

 

 

 

 

 

 

 

 

 

 

 

 

 

 

 

 

 

 

 

 

 

 

會跑到車站裡

 

是為了幫喬巴跟橘子買耶誕大餐

 

(喬巴跟橘子表示:明明就是你愛吃)

 

 

這是我們這天的菜色

 

21世紀烤雞1隻(集小7貼紙6張 可以買半隻 送半隻)

 

薯條 一份(套餐內的)

 

因為 氣溫低於他規定的度數(幾度 我忘了)

 

所以~cold stone +9元 多送一杯 藍色熱氣球

 

貪小便宜的小貓 當然是一起把它帶回家拉~~

 

然後~發現沒飲料

 

去小7又帶了 2瓶可樂

 

6瓶水果酒~~

 

嘻嘻~冬天 就是要喝點小酒  才不會冷呀~~ 

 

 

 

 

 

 

 

 

 

 

 

 

 

 

 

在我拍照記錄的同時

 

喬小巴 被我丟在沙發上

 

不然~他只會在腳邊繞呀繞的

 

這貪吃鬼  鼻子可靈的勒~~

 

 

 

 

 

 

 

 

烤雞~連橘子都愛吃唷~~~

 

 

 

 

 

 

 

 

 

 

 

 

 

 

喬巴的乾爹 看我把照片上傳fb之後表示

 

這是兩人份(推眼鏡)...看起來 案情一點都不單純

 

我要在此鄭重澄清

 

想撿菜尾的  歡迎到我家冰箱裡尋寶

 

喵的~真的是我~喬巴~橘子~只有我們3個相依為命拉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