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把照片傳上去 google+了

 

呵~ 他又幫我把喬巴的連拍 合成動圖了

 

不過~~ 喬巴 你搖頭晃腦的

 

害我頭暈暈了~"~

 

 

這天~本來沒打算來拍花的

 

因為~早就知道  花開的全盛期 早過了

 

現場  花況一定不是很好

 

本來想去搭貓纜(kitty 車廂)

 

然後去動物園

 

那就 不能帶喬巴了

 

因為~動物園不給帶寵物進去  xdd

 

 

可是 當我揹起背包

 

有隻蠢狗  檔在門口

 

癡癡的看著我~~

 

眼睛都泛淚光了

 

只好....

 

唉~~~~~~~

 

 

那帶了喬巴  就不能去動物園拉

 

看在 有陽光的份上  來去蘆竹吧

 

 

查了地圖  就出發了

 

ㄜ~~~從 新莊 上林口

 

然後再去蘆竹

 

恩~很好  沒有迷路

 

只不過  騎好久喔  xdd

 

 

看這小子  多開心呀~~~

 

 

 喬巴的毛衣  他阿母  我親手織的唷~~

 

今天 穿白的這件 還穿對了了

 

跟花海一起拍起來  特別帥氣~

 

 

 

 

 

 

 

 

 

 

 

 

 

 

 

 

 

 

 

 

 

 

 

 

 

 

 

 

 

 

 

 

 

 

 

 

 

 

 

 

 

 

 

 

 

 

 

 

 

 

 

 

 

 

 

 

 

 

 

 

 

 

唉~百日草都 快謝了~"~

 

遠看...還好

 

近看  都臭火搭了

 

 

我們 沒去活動現場哪人擠人說

 

雖說 花況走下坡了

 

但是  天氣不錯

 

所以出來走走的人還頗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