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 同學纖纖玉手的照片)

 

這位同學  手指頭真細長呀(羨慕....)

 

我戴起來 還會蓋住中間的指節...

 

你看她拉~"~

 

手指頭搞不好有我的2倍長  xdd

 

 

 

 

 

 

 

 

 

 

 

 

趕在交件期限最後一天交作業

 

線材:如圖示

 

用量:1顆(40公克) 將將好

 

針號:日規3號(我手鬆~一般人用4號即可)

 

製作時間:2個晚上 (1晚約3.5小時)

 

 

 

有種在開學前一天  趕暑假作業的fu

 

呼~下次 不敢太靠勢了

 

以為自己手快

 

結果 草草織完 自己都不甚滿意

 

(姆指開洞處 不喜歡>"<)

 

 

 

 

 

 

這~太為難我了

 

我的手...比小朋友的手還小呀~~~

 

拍起來  一點都不美>"<

 

更何況  沒人幫我拍

 

剩一隻手拿相機  怎拍拉>"<

 

吼~要來訓練橘子或喬巴幫我拍拍了

 

 

喬巴懶的理我

 

 

 

 

喬巴:我都躲在桌子邊了,你到底要幹嘛拉 

 

 

 

 

手臂上紅紅的痕跡

 

是因為逗弄橘子時被她咬的

 

她似乎 很怕我帶手套的手

 

 

 

 

 

 

 

 

橘子:這怪手是誰,咬你喔

 

 

 

 

最近 不知道在混啥

 

以前 最慢1週會有一件作品的

 

距離上前一件披肩已經3週>"<

 

團織的披肩 卡在收針

 

插肩袖小外套  卡在袖子

 

然後..這手套 又有交件期限

 

唉~~我就說了  還是一件一件來的好

 

同時開工N件 就沒一件做得好

 

 

 

 (明天去新竹上課  再借同學的纖纖玉手來拍拍唷...交作業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