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帶喬巴去輔大亂晃

 

被我遇到隻肯給我拍的蝴蝶

 

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拉~"~

 

 

這讓我想起

 

前幾個月 在桃園高中 也有遇到隻

 

 

 

漂亮的蝴蝶  可遇不可求阿~

 

上次陽明山蝴蝶季 上山找蝴蝶

 

一隻都沒拍到

 

反倒是  沒有刻意找 就讓我遇到了

 

 

 

 

 

 

 

 

 

 

 

 

 

 

下面這隻 就是桃園高中遇到的

 

但是...唉~拍的不是很好

 

好幾張 都失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