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姐姐..魚缸裡的魚看起來好可口喔

 

這是我下班之後的休閒

 

貓咪...魚缸...魔獸..

 

不過這1年來改變許多...麻答.麻吉.饅頭.當貓天使去了..

 

也多養了隻小蠢狗..

 

而魔獸也從屠魔山谷的部落叛逃到聖光之願的聯盟.....

 

 

 

下面的照片  是我家的寶貝們 最珍貴的照片

 

 

 

麻吉

 

 

 

饅頭

 

 

 

麻搭

 

 

 

麻吉~對  我就是偏心麻吉  他可是我一手奶大的ㄟ

 

 

剛被我從菜市場撿上來的橘子

 

 
以前手機只有300萬畫素  加減看唷 XDD


 

笨狗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