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簡同學 帶相機來幫我拍 不然他們 就沒張像樣的照片了~"~

 

想當年...他是新莊淹水的受害貓..

 

 

淹水使的貓媽媽離開了還沒斷奶的麻吉....

 

 

接手收養他的太太...跑來寵物店詢問怎麼養大他...

 

 

當時在寵物店打工的我.花了半個小時教他怎麼照顧

 

 

隔天..那太太把貓還有前一天購買的所有用品奶粉通通送給了我...

 

 

天阿..當初的麻吉小到可以站在我的手心上說

 

 

 

 

 

 

 

 

 

 

以前 都要跟麻吉搶枕頭 單人床 枕頭上躺麻吉 腳邊是麻搭  饅頭隨意壓我身上  XDD

 

 

 

 

 

 

 

 

 

 

 

 

夏天怕他熱  把他剃光光  你看的出來 這是我剃的嗎  呵呵

 

 

 

 

 

 

 

 

 

 

 

當初 線上遊戲要取ID時

 

就是因為麻吉是橘子色的

 

所以 遊戲裡 我叫橘子貓貓~

 

後來 跳伺服器  橘子貓貓被別人用去了

 

我只好改叫橘小貓~

 

就一直沿用到現在了~~~

 

 

 

 

 

 

 

 

 

 

 

 

 

 

 

 

 

 

 

 

 

麻吉的最後半年過得很辛苦

 

 

接連2次的耳血腫...開了2-3次刀..變得跟多拉A夢一樣...

 

 

開刀傷口好了之後...他再也站不起來了...

 

 

每天躺在貓籠子裡...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我...

 

 

原本圓滾滾的喵咪...變成了皮包骨...

 

 

翁醫生曾建議我讓他當天使去吧

 

 

可是當我看到他努力睜大眼睛...用力發出喵喵的叫著我...我就不忍心

 

我跟他說  只要他捨不得離開我

 

 

我每天中午 再遠 都會偷溜回家幫他翻身 把屎把尿 洗澡

 

 

但是最後...他尿道結石復發...我捨不得他再受苦...只好讓他當天使去了

 

 

 

 

 在天上的麻吉...是不是也像照片中一樣...睡得如此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