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別人家的寶貝之後~


受到刺激


人家~我們家喬巴 也是超可愛的拉


雖然 ~ 他很大隻 超過一般小型紅貴賓的體型


雖然 我老弟 老是叫他 紅貴賓界的姚明


但是~他的表情 也是有超萌的時候


以下照片~有手機拍的 有相機拍的~


不管怎樣~在我眼裡 他永遠是最帥的


下面這張 是我這個過年拍的最滿意的一張了



下面2張 不是我拍的


是我前男友拍的>"<




這張~說來真是驕傲阿


剛買單眼沒幾天 就拍出超棒的表情
(我是覺得很讚啦~但是朋友古先生表示~對焦對到鼻子上 失敗)


興沖沖的要帶喬巴出門拍照


沒想到 這隻蠢狗 一點都不合作


只有在他不敢下來的地方 才肯給我拍


所以呀~~我好羨慕人家 可以拍到狗狗跑動活動的照片呀


因為喬巴一放開 就跑不見了


出門 一定要用拉繩~"~




你看這比例~就知道 我們家喬巴是隻大隻佬~



 


接下來這幾張 是昨天試用新鏡頭拍的~


已經12點多了


喬巴被我吵醒 一整個不爽的臉 好無辜呀~






拍一拍 他又睡著了>"<




這在母校~輔大拍的




躲貓貓~~


跟我這隻橘小貓玩躲貓貓






風大到 毛亂飛~


他的毛長到~眼睛不見了



總統府前的人行道


以前住萬華時


我們常常從龍山寺走到總統府 再到西門町


這隻狗 精力旺盛


可以走1.5小時+ 不需要人家抱


我都快累趴了~他還精力旺盛



犯規~ 老是用這種眼神 求我帶他出去玩




喬巴:馬麻~拜託你 帶我出去玩



 


只要可以出門 就超級無敵開心~






唉~貪吃狗


下面這2張 一定是想跟我討東西吃啦>"<



 




梨山蜜蘋果~喬巴的最愛之一


但是~這隻可惡的狗 ~竟然只吃果肉


阿梨山蜜蘋果可以連皮吃阿~


只好 我吃果皮 他吃果肉>"<



拉拉山水蜜桃~喬巴的最愛之二



喬巴~最愛跟我窩同一張椅子了


就連現在po文的同時


他也跟我擠在椅子上




由上往下拍,這角度的喬巴~一點都不大隻~






這張很好笑~


因為夏天~不知在哪玩 染到壁蝨


只好毛通通剃光~一臉無奈阿~~哈哈


我家的喬巴~雖然皮~雖然很不乖~雖然很愛暴衝


教了3年多 始終學不會去廁所尿尿


更可惡的是還被他咬到見紅3次+


但是~有他的陪伴~日子絕對不孤單~


 


ps 我家喬巴在fb的人氣比我還高

我不管po他啥照片 被按讚的次數一定比我多很多很多>"<


 


最後~補上2張 我跟喬巴的合照


以嘉獎有耐心看到最後的朋友


素顏照首度大公開>"<


 



挖~~美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