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天 平溪有放天燈活動,

 

再加上天燈是晚上的事,

 

所以決定早點出門來看看貓咪。

 

 

從板橋剛巧搭上8點12分的電聯車,

 

可以直達侯硐。

 

板橋上車人不多,所以有搶到位置 哈哈

 

過了台北車站之後,

 

車上人擠爆了,

 

看來~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

 

 

 

 

還在車站2樓

 

就有隻迎賓貓~好可愛呀~

 

 

先往前站來

 

果然~早起的橘小貓有貓拍

 

再加上 遊客尚不多

 

可以拍到貓貓較自在的感覺

 

因為 大多數的遊客 都會忍不住去摸貓~餵貓~逗貓~

 

這樣就失去了 觀察貓的另一種樂趣了

 

 

 

 

 

 

哈~讓我想起

 

以前住龍山寺附近時

 

樓下的貓 也是愛躺我的機車上

 

到現在 坐墊上還有貓抓過的小破洞

 

 

 

 

 

 

很漂亮的小虎斑

 

你看他抓癢 抓的多蘇福阿~

 

 

抓完癢~還是要魔磨爪子呀

 

 

 

 

 

因為 這是第三次來猴硐了

 

所以 想拍跟之前有區別的照片

 

特寫~就少拍了

 

儘量拍出有場景 有畫面的照片

 

 

 

 

 

 

 

警衛室的守衛貓~

 

但是~你也太不盡責了吧>"< 一直睡

 

我晃一圈回來 他還換個姿勢繼續睡

 

 

 

 

 

 

 

在屋頂撲蝶?小蟲?的貓

 

就是這隻貓

 

讓我下定決心~

 

我要再敗一顆鏡頭>"<

 

太遠了~我拍不到阿

 

 

 

 

 

 

我不大好意思偷拍人家

 

所以 這妹妹~玩得很開心

 

但我~不敢多拍>"<

 

 

 

 

 

 

好啦~車站前拍完了~我們繼續往後面的貓村去

 

後面~有些坡~爬得好累呀

 

這隻貓~應該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很幸運~聽說過年以來 連下n天雨了

 

這天 放晴了~ 貓都跑出來曬太陽啦

 

 

 

 

 

 

曬太陽~好蘇福呀

 

打個滾

 

 

 

 

 

 

 

遊客~誰理他 照睡~照樣發呆

 

 

 

 

 

 

 

 




 

 

這隻貓~聽當地的說

 

他不是天生短尾

 

他的尾巴~是人為造成的

 

喵的~可惡的人~要是你有尾巴 被這樣凌虐,看你痛不痛

 

 

 

 

 

很討厭ㄟ~

 

給各吃的 還要我表演特技~喵

 

 

 

在這呼籲大家

 

去看貓 玩貓可以~

 

但是 要餵養的話~請不要隨處亂餵

 

常常都可隨地看到剩下的飼料

 

不僅環境髒亂,還會引來蒼蠅螞蟻小強

 

有些傳染病就是這樣傳開的

 

這邊村民很可愛 很多地方都放有貓碗

 

請把飼料放到貓碗,等一會自然會有貓出來吃

 


 


 

 

 

罐罐好好吃~舔~

 

 

 

 

喵咪~別跳阿~別想不開>"<

 

 

 

 

 

你們玩你們的~我睡我的

 

 

 

 

 

 

 

小路中~發現台灣黑熊?? 黑貓??

 


 

他很乖~很合作

 

在原地呆了10幾分鐘

 

吸引n台相機搶拍

 

 

被我等到了後

 

本日最經典的一張~

 

偽黑熊~

 

 

 

 

 

 

 



 

 

 

走累了~找個地方喝喝飲料休息一下

 

 

 

 

 

 

 

可惡~~
愛他就不要拋棄他
這幾隻為啥會被關在籠子裡
因為這是最近才被丟棄的貓
還沒打預防針~還沒節育~所以還不能野放~

 

 

 

 


這就是台灣~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哪兒來的遊客都一樣~

哪有人去~就有垃圾~唉~~

從小 游媽媽就特別嚴格~

要是隨手亂丟垃圾 鐵定被罵被罰~

所以阿~~公德心的養成 還是要從小開始~

各位為人父為人母的..請從自己開始做起

不要讓您的小孩 成為沒有公德心的壞小孩


 

 

 

 

 

遊客帶來的狗狗

 

如果,你的狗太活潑好動不受控制

 

例如我家喬巴~"~

 

就不要帶過去~會嚇到貓的呀

 

 

 

台鐵有管制

 

原先想說下午再進去平溪的

 

但是~不給從侯硐搭到平溪

 

所以只好退出來到瑞芳

 

可是~人爆多

 

只好遺憾了>"<

 

轉往基隆吃個東西再回家吧

 








 

 

 

 

最後~~再次呼籲~

 

愛牠 就好好照顧牠

 

不要一時興起買了貓貓狗狗~然後嫌麻煩又棄養牠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8979882155137&set=a.168728016513660.58666.168367676549694&type=1&theater

 

這篇 麻煩看一下

 

呼籲大家~去貓村 淡水 還是哪邊都好

 

對於街貓給予該有的尊重

 

 

 


 

 

前2次 去貓村的照片 懶的PO了
有興趣的去FB看吧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貓都是懶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