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姐今天有事~


加上店員輪休


只好找我去代班一天


一進門,把東西放好~就在桌上看到這籃作業


很好~一大早就要考我功夫>"<



其實~他不難拉


阿姐怕我一邊要顧店 一邊要招呼客人 又一邊要織帽子 會忙不過來


所以挑了件簡單的作品要我做


邊跟另一個店員妹妹聊天


不到12點 就織完一顆線了



接下來要分散減針了


因為是特殊線~怕看不到紋路,還是弄個記好圈好了


但是~輪針是超粗的8MM,塑膠的記號圈太小套不上


只好自製記好圈



分散減針~



OK棒針部份搞定



正想研究圖解 邊要怎勾


才發現 阿姐有手寫~要我邊留給他



意思是~我可以收工了嗎?


才2點不到ㄟ~暈


要待到晚上7-8點~那我就只好跟客人拉勒~


下圖是完成圖


但是不是我今天織的


原來是~原先做太大了,阿姐有改圖 要我在織一頂



LV口金包~是過年無聊 鉤的


拿來請人家代工,車內裡跟加上口金



這是我勾的第二個


弟一個成品 現在放在阿姐店裡當展示



下面就是阿姐的店


跟阿姐認識 是因為我搬去桃園


去買書買線~ 一開始 因為剛畢業 沒啥錢,還嫌阿姐店裡的線好貴呀


但是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才了解 既然 要花時間了 就找好一點的線織


織出來的質感 完全不一樣阿


所以~這麼多年來 這邊 是我挖工夫的好地方


 



住桃園的時後 有跑來打工


所以 裡面還有好多是當年我做的呢(驕傲)




這件~雖不是我織的


但是~我也織了2件


其中一件~給阿母了






忘了說~為啥是做身體健康的


因為 我早上晚到一點點了


在加上~沒做啥事 都在聊天顧店比較多


帽子 也織一下下就搞定


所以 阿姐要拿錢給我 我沒收


不過 阿姐很夠義氣


包包代工錢不收之外


還送我一頂帽子的材料 給我回家玩


所以~我還要在織一頂>"<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