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就住附近


所以~就三不五時跑去練習拍


因此~有去大遠百看電影順便拍的


也有蹓喬巴順便拍的


還一次心情不好一個人跑去慢慢拍的


因為年代久遠(阿也才2個月)


所以~我也懶得慢慢整理了


大家加減看吧


 


 


這是我家巷口附近~等紅燈的時候



 


 


大遠百門口



 


 



 


 



 


 






板橋大遠百



 





 


 


大遠百等看電影時拍的~


我記得那天是 一個人跑去看寒戰>"<


郭富城好帥呀~華仔好帥呀~



 






 




 




 


 


阿~這張是....我在等櫃姐幫我拿雨靴試穿時拍的~"~


害我敗家了


 


 


電影院往下拍


隔著玻璃 會反光 好難拍


加上 我太小隻了~"~ 身體擋不到後面來的光>"<



 


 



 


 



 


 


新北市政府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