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區這邊有個月老廟~


看到之後~馬上被吸引了過來


因為 月老娃娃好可愛呀~



 


\


 


旁邊 有顆願望樹


給求姻緣用的


馬上 寫了願望卡 掛上去


(ps 照片中的人不是我>"<)




 




 




 


 


呵呵~ 工作人員 問我要不要求條紅線


我說:當然要呀


馬上捐了100摳得香油錢


求得一條姻緣線


說是要綁在手上


等回到家 要洗澡時 在取下來 貼身收藏




 




 


 


搭上倒數第2班高鐵回家的途中


熊熊 我才發現


我剛剛求的紅線


要保佑我的紅線


要幫我牽姻緣的紅線


廟方人員幫我綁在右手的紅線


要我回家洗澡才可以拿下來的紅線


要我貼身收藏的紅線


就這樣~給他不翼而飛了~


難道~這是月老的指示


難道~真的沒人肯犧牲


難道~我真的注定孤單一人


 


我~~我~~我不要呀~~~~~哭哭~~~~


 


 


後來~我隔2天 不是又去一次嗎?


抓緊最後的時間


我又去求了一次


廟方人員說,因為紅線是不見的


要擲筊問月老還給不給我求


結果~結果~笑杯


悲劇了啦~"~


他不給我了啦 ~嗚嗚嗚嗚嗚


那個幫我服務的師姐 也看傻眼了


只好 拿出張好人緣符給我


安慰我說~沒愛情沒關係 好人緣也不錯


還給我一盞好人緣燈~要我放家裡招好人緣


但.....我...更想要有人陪阿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