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養那3隻大貓時

 

最困擾的就是~麻搭會亂抓抓

 

把我的床單都抓破了

 

後來~我就養成習慣~家裡一定要有貓抓板給他們抓

 

有開放的地方給抓了

 

再抓床單就是開扁了~"~

 

因此~好不容易把那3隻大貓的習慣都改好了

 

後來~3隻大貓陸續當天使之後~就只剩貼心乖巧的橘子跟調皮搗蛋的喬巴陪我了

 

我真的覺得~大貓習慣教的好

 

新來的小貓 就會有樣學樣

 

橘子 我從來沒教過他規矩

 

但是~他就是比那3隻大貓乖~

 

只會在貓抓板上磨爪子

 

 

去年搬家前

 

因為上一個抓板 麻繩都被抓斷了

 

所以~我就丟了

 

一直到 過年前 要幫喬巴橘子買飼料 才想起這件事~

 

但 奇怪的是~這中間快3個月

 

我都沒看到橘子亂抓沙發或床單

 

 

唉呀呀~橘子~妳是淑女ㄟ

 

優雅點啦~這不雅的姿勢~真拍謝ㄟ

 

 

第一次 買有跳台跟箱子的抓版

 

看得出來~橘子很喜歡~

 

 

這個窩~有點小

 

笨狗喬巴是鑽不進去的

 

所以~是橘子專用~

 

 

 

 

 

 

 

 





呵呵~她開心喜歡就好~

 

現在~回家時 要是找不到橘子

 

他鐵定是躲在箱子裡睡覺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