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唷~


這款 跟那個方格拼接帽的織法不一樣唷~


他是 一個方形織好~在織下一塊喔


 


 


這是正面



 


下圖是背面




 


方格帽~給大家對照一下


真的不同喔



其實~這件n年前織的


在我迷上線上遊戲~魔獸世界之前


最誇張的那2年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線上遊戲


跟男友 2各一起瘋


我是那種以男友為主的人~ 因此 放棄錯過很多事


那2年 就連假日 都可以打上10幾個小時的副本~


連跟男友 也是都在線上遊戲裡對話,過活,互動


反而忽略了很多生活的小細節


也是因為這樣~沒有好好經營我的感情


所以~為此付出了很慘痛的代價


 


 


又過了2年~我總算開始改變自己


 


很多人說 我為啥會迷上拍照


因為~只有拍照的時候 我可以不去想很多的雜事


所以~放假 一個人時 就出去拍照吧


至少~走出去~ 心情也輕鬆開闊了許多~


 


 


所以當我又開始排密集拍照行程時~


就是我的心情不美麗,強迫症又發作了


唉~~~只希望~這樣的情況 不要太常發生呀~


不然~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