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星巴巴教朋友織圍巾


所以咖啡喝多了~"~


但是...其實我身體很累呀


可是~躺著就是睡不著>"<


只好~來po文


 


 


期待出門的喬巴~



 


板橋文化路~


這一大圈 都有大大的人行道


所以是我家那隻愛爆衝狗遛狗的好路線


至少~我不用擔心他 會一下子衝到馬路上



其實今天氣溫頗高呀


擔心喬巴太熱~只好幫他把衣服脫了


看他開心的勒



 


一樣~要放高高 才肯給我拍>"<


不是不給他下去~是下去我就要陪他跑步了~"~



 



 



漢生東路上這排路樹 沒記錯的話 是樟樹吧


唉~我滿討厭帶喬巴走這段的


因為 他每一棵樹 都要去聞聞嗅嗅做記號~"~



 


這邊有個休憩區


最喜歡他的是 有一個小小的洗手間


有洗手台 垃圾桶


通常走到這邊 喬巴的大小事都解決的差不多了


我也可以洗個手 丟個垃圾~


順便讓喬巴喝個水 吃個餅乾 再繼續~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喬巴你是看到啥驚奇好笑的東西呀 >"<



其實~今天出門的目的是


板橋車站前這些木棉花呀~~


不過 這好動狗


我還是把它放高高 免得我拍照的同時 他給我亂來~



 


 



 


 



 


 




 


 









至於 木棉花的照片~


等我明天睡飽 有力氣再說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