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篇~ 來個回顧吧~(好老套)


其實~2010年 我就開格了


那時候~是發現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他在玩格子ㄟ


為了跟他連繫上 我就弄了格子


當時 也沒想那麼多


只想 讓他看一下 我最近得生活


那時的我 事業愛情2得意


而他~也早已經成家立業了





好友~你是走去哪了呀~"~ 留言也都沒回 有點小擔心說>"<


 


 





其實~這張照片 代表了當時我的生活


家裡那時候 還有4隻貓


橘子剛被我從菜市場撿回來


每天下班就是 魔獸魔獸魔獸~"~


也剛認識 後來傷我最深的那個男友


2個人~還是魔獸魔獸魔獸~


唉~後來~人家跟同事劈腿去了


也許 是我哪邊有沒做好的地方吧 才讓他毫不留情的就撇下我


 



中間~3隻大貓 陸陸續續因為生病離開我了


在跟他交往期間又帶回喬巴了~家裡才又熱鬧了點


喬巴~是我跟他一起養的


分手的當下 我原本 想把喬巴交給他的


因為~我知道 喬巴留在我身邊 我很難去忘記他 忘記過去的生活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慶幸 有喬巴 陪我度過一段不算短的黑暗期



之後~我的格子 就被我停了


(其實那時也沒很認真經營拉 po文也少,停了也不覺可惜  哈哈)



一直到~桃園的阿姐跟我說~


網路上 有位很厲害的編織老師 紫璇


我才又開始回格子 一開始也只是看看他的東西


後來~都是霸告的葛格拉


都是他 在跟他拉低賽


就越po越多文了


在加上~我發現 我喜歡上攝影了


所以po的題材一多 就停不下來了拉>"<



這件~就是紫璇老師的團織活動


好不容易要到圖解了~當然要好好給他織出來~呵呵



編織作品之類的照片~就不放了唷~大家自己去翻一下相本




下面~我放幾張 我自己覺得這段期間 我很喜歡的照片~大家一起陪我回顧一下吧


我們家的乖女兒~橘子




我的皮兒子喬巴




喬巴在烏來




喬巴在輔大




喬巴在三峽~




喬巴在微風運河~




喬巴在薰衣草森林




平等里的寒櫻~






過年跟老爸老媽去泰安派出所賞櫻




還跑去了后豐鐵馬道騎鐵馬






喬巴在三峽~




大溪遇到的櫻花地毯~



剛好是情人節前一天~呵呵




石門水庫~








第三次去貓村


結果 卡在瑞芳~擠不進去平溪>"< 悲劇


不過發現這隻好可愛的小虎斑~




還有這隻偽台灣黑熊~"~




還很猛的 自己從板橋騎車去永安漁港~


路上遇到讓人驚豔的向日葵





迷路~跑去看燈塔












還去了2次新竹燈會










還有我不見的紅線!哭哭




台北的大眼蛙?? 也是一定要去看一下的








2013陽明山花季~






















內彎薰衣草森林














木棉&鳥







認識一顆新樹~苦楝








2013玫瑰展












還有~一定要去的天元宮










其實~我還一堆照片沒po上來


還有去淡水漁人碼頭夜拍


淡水小白宮+真理大學


之後再慢慢po吧



也歡迎各位 舊雨新知 繼續給小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