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上面那張~真的是我自己拍的啦


我把他放在FB封面~我朋友說我去哪抓的圖 ,不相信是我拍的


吼~花拍久了~也是會有進步的~好嗎 XDD



 


台灣的花卉培植技術~果然是世界一流的~~


尤其是蘭花~~


連假回家掃墓前~霸告ㄟ葛格 特地吩咐我~記得帶相機


因為~豐原 陽明大樓~有蘭花展



 



4/4 這天~一整天陰雨


早上~怕路上泥濘~所以 阿母叫我多睡點


阿祖的墓 就不用去了


中午聚餐完~再去掃阿公阿嬤的墓


結果勒~還是下雨>"<


沒地方跑~想起葛格說的蘭花展


好吧 就去殺時間好了



 



話說~ 蘭花~曾贊助我不少的學費~生活費勒~~


記得~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 台灣經濟起飛~


好野人們 開始流行養蘭花



所以~全台 瘋狂的蓋起溫室花房~


我阿爸~就這樣 一間的玻璃 裝過一間


全台跑透透~ 有可能 今天在陽明山


隔2天 又跑到台東花蓮



還記得~第一次上陽明山


似乎是~阿爸漏掉一些些玻璃沒裝


所以假日~全家先陪他去把工作收尾  再去玩



以前~阿爸開車北上經過中山高竹科附近


路旁 有一間很大的溫室花房


阿爸都會很驕傲的講 那間玻璃他蓋的~




但是~現在 養蘭的風潮過了


花房蓋的少了~阿爸年紀也大了


就沒有再接這樣的工作了~



 




 





 





 







 


 




 




 



 


 




 







 




 





 




 




 




 




 




 




 




 




 


 




 




 




 




 




 




 





2013.04.04


豐原~陽明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