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個魔獸裡的網友


在我fb上 一直貼照片


說他朋友好厲害~會做針縫串珠


一直嗆我說我不會~"~


阿~我這個人最討厭人家激我了


再加上~在阿姐家 有看到這東西


所以~就帶了材料包回家玩~



凡事起頭難~有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ㄜ~線打結了~喵的


害我重拆重做>"<



 


呵呵~再來一次! 看的到史奴比了



 



 



呵呵~我的老手機~拿出來 比一下實際大小



做出興趣了~再來一個


我是貓ㄟ~怎可以沒有貓的圖案



 



 



 



 


結果!! 這個貓被老妹凹走了啦 xddd



 



 



 



再來個鑰匙圈~



 


下面這個~是朋友在玩四驅車


他凹我幫他畫圖 幫他做的


簡單的圖 勉強畫得出來>"<


不過~這5角星~被我做成了派大星>"<




下面這個 做了小小修正


然後~他給我到處宣傳


害我做了n條給他一起玩車的朋友 xdd






所以~ 奧利多水先生  我不是不會做啦~


我只是懶得做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