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的路旁~一樣有人賣盆栽


要不是 我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


我就扛一盆回家~



 



 


 



 


 



 



 


 



 



 


ㄜ~我好怕她跌下去~


雖然我也常幹這種危險的事 哈哈



 


 


 


 



 



 


 



 


 



 



 



 



 



 



 




 




 




 





















 




 





 






 




 



 




 



 



 



 



 





ㄜ~昨天 因為某些原因


我....我又去了一次~"~


也去了趟竹子湖~ 呵呵~


天氣很好唷~~真是幸運~


 


 


說真的 我覺得我昨天拍的 比較漂亮唷


雖然 話很多 顧聊天 沒拍幾張


等有機會在放上來比較一下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進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