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去翻舊照片了


就整理一下 做過哪些東西吧


(其實 有更多都忘記拍照)


 



 


串珠的做法圖 有好幾種


但是~台灣人 習慣看表格的


所以~正風行的那時候


我都是幫阿姐~寫作法


把走線圖 寫成表格式的


甚至 阿姐常就丟一隻不知道哪來的成品 叫我照著做 然後生做法出來


因此~瑞山(甚至有些流出去的)很多做法都是我寫的 我打字的 xdd


 



 


這隻紅貴賓就是其中一隻


日文原文書 還乖乖立在我的書櫃上


不過~這隻不知道被我送誰了


哈哈~那幾年方便的粉


只要周遭有朋友生日 不用說 丟一隻出去就對了



會跟饅頭一起拍 是他自己跳上來的


順便 看一下 串多小一隻吧


我眼都花了~~~



 




 


下面這對~朋友訂的


我又很傻的 沒收工錢


只拿材料費>"<


而且 這種大顆的塑膠珠不好做呀~~


因為~我要求要挺 要堅固


所以 我每串一圈都會打個結~~


加上用力扯 很容易被魚線割傷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