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雖的

 

因為是禮拜六補上班

 

所以~忘記調鬧鐘>"<

 

睡過頭就算了~

 

一出門 就開始飄雨~

 

而且~今天是超遠的永和

 

就在離目的地1.5公里處~給我下大雨>"< 好不狼狽呀

 

要是 早個15分鐘出門~就順利過關了說>"<

 

 

 

 

今天~帶著相機 原本打算下班後 要回剝皮寮拍照的

 

可是~雨下一整天 煩呀~~

 

4點半多 外面雨稍停了

 

就提早落跑了

 

經過台北植物園~想說 還早 進去晃晃好了

 

 

 

 

 

 

 

 

 

 

 

 

 

 

 

 

 

 

 

 

 

 

 

 

 

 

結果~今天唯一幸運的事發生了

 

遇到ㄧ隻超黏人的小黑貓

 

我叫了聲 "咪~" 他就跑過來跟我磨蹭了~

 

 

 

 

 

 

 

 


 

 

 

 

 

 

 

 

 

 

 

 

 

 

 

 

 

 

 

 

 

 

 

 

 

 

 

 

 

 

 

還會跟我玩躲貓貓唷~~


 

 

 



 

 

 

 

 


 

 

 



 

 

 



 

 

 

 

 


 

 

 

 

 


 

 

 

 

 


 

結果更雖得來了

 

我沒帶雨傘~然後~

 

就又~~突然下大雨啦~~

 

我就變成落湯貓了 哭哭

 





20130420

 

台北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