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萬華時 每次遛喬巴經過植物園


只能過門而不能入~"~


因為~不歡迎狗狗 xdd


 


↓ 葦草蘭



這天~去永和上班


想著 要到萬華附近換噗噗的機油


順道回剝皮寮 拍一下


畢竟 再剝皮寮旁邊住了4年多


從它還再重建到完工 到因為"艋舺"而每個假日擠滿人


始終沒認真好好的逛逛拍拍



可~在這附近住那麼久了


我也知道 剝皮寮 最漂亮的時候 是充滿陽光時


而這天 下了一整天雨


又路過植物園~就想說 好吧 先去裡面晃晃


 


↓艷紅西番蓮



 



 



 



 



 



 



 



 


↓ 杜虹花



 



 



 


↓ 山黃梔



 



 



 



 



 



 



 







 




 



 


在這間房子附近~遇到了 隻親人的小黑貓


【貓咪】巧遇小黑貓~~


 



 



 


↓ 紫茉莉











 




 










 



 



 



 


↓ 長穗鐵莧




 




 


不小心~拍到一隻青蛙~


我是回家看了照片才發現的 哈哈


還拍得頗清楚勒~


只可惜~他不會變王子呀~~



 



 




粉紫色的夕顏~






 



 



 



 



ㄜ~突然間~又下起大雨來了


我~我~我沒帶傘阿~


雨衣在外面的噗噗上~~


淋成落湯貓了


好險~遇到好心人 用雨傘送我到廊下  等雨小點  再出園子


哈啾~"~



2013-04-20


台北植物園


 


 


快點~放晴呀~


還我藍天白雲~~


植物園~我還沒走透透呀~~我一定 還會再找一天去晃晃的


裡面 有電子導覽唷~可以查出這季節 有啥花卉會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