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9月起~到今年農曆過年


一共去了侯硐3次~


但PO上來的照片 只有最後一次~


這幾天看了看這些照片~


就覺得~同樣是貓~為啥命運大不同


我~~我~~我也想要睡到自然醒呀~


 



這幾周~事多~


有人問我~妳不累嗎?


我~從以前就習慣~


上班日 可以忙~可以累~可以晚睡~


但是~每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 要讓我睡到自然醒


補一天 就可以再撐個5-6天~



可~最近~迷上了攝影


假日都往外跑~


再加上~每個月原先就只休6天


再去掉一天要排編織課


痾~剩沒幾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啦>"<



 



 


痾~飼料放著也不為所動 照睡 XDD



 


看這些貓~睡的超蘇服~


我....我這隻貓~超羨慕的啦~


我要的不多~給我睡到自然醒就好呀~





 


陽光暖暖的 好好睡呀~~




 



 



 



 





下面這隻貓的肚肚~沒錯 他肚子裡有小貓貓了~





 



 


下面這隻貓~ 有點像一位朋友家的貓咪 妮可





 





 



 





 





 










 





 





 





 


下面空的 睡著會比較涼爽嗎 ㄎㄎ





 



 










 





 


這隻貓真好睡~我都晃2個小時回來了~還在同一個地方打盹




 





 










 





 


哪邊都可以睡~真厲害~


我好怕他一翻身 就掉下去了 XDD





 



 



 


痾~睡相真差 囧


 



 



 





 



 





 






















2012 9月 侯硐貓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