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告ㄟ葛格 嫌我越來越"青菜"


"青菜"拍一拍 還"青菜"po上來


好吧~只好今天 加映一場


這6朵蓮花 我拍了50多張


放上來30幾張


這....不算青菜了吧 xdd


 



說一下 這些蓮花哪拍的


上周六~想說 印象中 樹林大同山 好像也有桐花


在加上 桐花公園 前一周去過了


就先去大同山繞一圈了>"<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


所以~不知道桐花哪分布比較多


又懶的 慢慢爬登山步道


就給他騎撲撲繞一圈了


果然~沒看到啥桐花>"<



好不容易 在路旁 被我看到一顆桐花


停下來拍照


發現 小山路步道往下走


有一池蓮花


就停下來拍了



拍完才發現~這不是啥土地公廟之類的


而是...人家的陰宅


我...我還很白目的在那拍拍拍


也沒跟人家打聲招呼


回家想起來~還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到現在想起來~還毛毛的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沒做啥虧心事~ 有啥好怕的ㄋ ㄎㄎ


我那念園藝系


後來不務正業 開手藝行的朋友說


這是睡蓮


有蓮蓬的 才可以稱為荷花


荷花 也可以叫蓮花


但蓮花 就是蓮花 不能叫荷花


管他的 漂亮就好


 





 




 




 




 






 




 



 




 





 














 



 




 




 





 




 




 






 




 




 




2013-04-27


大同山 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